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 ♥ SUNWAY

昨天晚上我睡覺前  我和三姐說  
明天我要吃大大碗的 lo mee
哪裡知道媽媽明天煮果條湯  =.='''
炸到我咯   哈哈



下午的時候   做功課做完作文  就跑去睡覺  
我好像很貪吃咯  連睡覺都夢到  吃的東西  
殘nia  哈哈  我盡然夢到麥當勞  出新的產品 
ice  cream多一種  favourite   嚇到我咯  
那時我還記得  我跑快快要去買   哪裡知道撞牆  
過後又被亂醒   要夢回夢不到料 




晚上   就和  大姐  二姐  三姐  熊哥  媽媽   還有我啦  
去看 越光寶盒   哈哈  
笑到我急尿咯  哈哈   又冷下 
還沒進場的時候   我們
去買popcorn的時候  我說 我今天沒有吃到大大的lo mee   所以要吃大大pack的popcorn  哈哈哈  




今天寫的有點短    因為想不到些什麼了啦  哈哈  
但是至少比三姐勤勞點點   XD
我有寫   你沒有寫  哈哈  
安咯     all  dear
hv a  nice  dream~muacks
我寫的全部沒有重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