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 COPY

最令人悲傷的那些話 :
  •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我會當真
  • 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 離開后,別說祝福我,你有什麽資格祝我幸福?
  • 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 等待,是一身的蒼老
  • 要離開,就請,永遠別回來
  • 也許走得太遠的代價就是寂寞
  • 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 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也會相信
  •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
  • 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 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說心裡話
  • 他的心早已變了換了季節
  • 而你還站在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 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的有些難過
  • 什麽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的微笑
  •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留下來的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理的痛又有誰感覺到
  • 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 你知道么?真心離傷心最近
  •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 等待,也許並不容易
  • 傷害,卻輕而易舉
  •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 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這裡
  •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
  • 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懷念過去的我們
  • 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 我是你轉身就往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 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麽都放得下
  •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 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 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